北京房地置业大厦-欢迎您

房地置业大厦周边环境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对于一个楼盘大家有了一个笼统的了解后,相信大家更想了解的就是周边环境的一个详细的介绍了,那么房地置业大厦周边环境有什么呢?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走进房地置业大厦。

    我们要了解房地置业大厦周边环境首先要知道它的地理位置,它位于北四环安外小营,下一步就是看看周边的交通都有什么吧!距离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北口615米,距离地铁15号线、5号线大屯路东站1526米,附近还有公交13路、386路、596路、379路等等多条公交路线贯穿于此,周边的公园有华汇紫薇公园、望和公园、北小河公园等等,附近的银行也有很多例如、中国建设银行、中国农业银行,交通银行、招商银行等等。附近的餐饮娱乐也是应有尽有。在闲暇之余可以娱乐放松的场所还是很多,从交通到公园在到餐饮娱乐方面都是有很多的选择的,没事就可以下楼锻炼身体,众多的公园是许多人的喜爱,晚饭后到周边公园散散步步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。

1609679434111833.png

     以上就是房地置业大厦的周边的一些环境介绍,希望可以给您带来一些帮助,周边环境很好,不用担心没地方溜达的问题,现在好多人缺乏锻炼,但是因为距离公园远而放弃了锻炼,从而为自己的懒惰找了一个借口,选择房地置业大厦之后这个借口便不再管用了。